昼魔

高中社恐🐶长弧。
草图居多,发文随缘。
背景是我推。

剑鬼先森的表白(ten min)

♥交友文,求火联交友
♥不要嫌弃Q∧Q
♥结尾有个很蠢(也许)的问题。。。。。。求解答!
—————————————————————————————

10s
今天就要说了,好鸡冻!
9s
真的要说了么?他会不会讨厌我?
8s
怎么办?小心脏你别乱跳啊!
7s
可是妈妈说过向男生说了那句话后一定要为那个男生负责。
6s
啊我的鬼啊他转身看我了!
5s
拜托不要再微笑了我已经体温超标了!
4s
突然觉得他长得好好看呢。。。。。。
3s
所以有那么多女孩子追他么?不行他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2s
哈?你问我在想什么?
1s
我现在就告诉你吧!拼了!
0s
“我喜欢你,剑心!”

                          The End

Q:希尔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
    求解答谢谢!

评论(1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