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魔

高中社恐🐶长弧。
草图居多,发文随缘。
背景是我推。

[海英x现米]英/国绅士变回原不良啦!

◆日久虐手出糖系列
◆设 海英未见过阿米
◆为辨别方便海英全称日/不/落/帝/国
◆微沙英
◆请勿刷红色

——————Go!^し^————
“亚蒂!看我终于比你起得早啦!”可.怜到没人.爱的亚瑟的卧室门被吵吵嚷嚷的阿尔弗雷德拍进墙里。
然后突然脖子一紧。
“亚亚亚蒂冷静!Hero什么也没干!”[Q]▲[Q]
抓着阿尔脖子的英/国“绅士”却冷冷问了一句——
“老子的殖民地呢?”

哎亚蒂好像变回了以前的亚蒂诶!
又到了hero拯救世界的时候了![6]▽[6]✧

“本大人的衣服拿来!”“本大人尊贵的帽子呢?”“还有本大人的黑眼罩呢?!”
“亚蒂你的右眼平安无事。”

“震惊!英/国先生昨日傍晚借宿美/国先生家中,今早却双双迟到会议!这究竟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会议室外记者熙熙攘攘等着英美两国以采访。

“呃喂,”弗朗西斯打破沉默的局面,“他们怎么还没来?这不是英/国的作风啊!”
“对啊今天这么热,我为大家做的竹子味月饼都要坏了阿鲁!”王耀此时慌的一批。
“是不是背着沙哥哥和美/国做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呢~”(^し^)
“不是你想的那样啊!!!”法、中吼向俄/罗/斯。
“DUANG!!!”门再一次可怜没人爱。
“Hero有重大消息!”阿尔一开门就兴奋喊道,“英/国变回日/不/落/帝/国啦!”

全场寂静了30s。

“什么?!原不良真变回原不良了?!”
“万恶的资本主义阿鲁!”
“哈……沙哥哥会很开心的~”(^し^)
“开心你个头!!!”
“安静各位!”阿尔清了清嗓子,“虽然英/国变回日/不/落/帝/国,但他还是拥有发言权的!下面,请亚瑟.柯克兰先生讲话!”
亚瑟静静走到讲台前,那双高傲的祖母绿眼睛冷冷扫了一下众人紧张的脸。
“我想说……”
“咕噜……”紧张地咽下一口口水,毕竟这个时期的英/国是最危险的时候。
“老子的殖民地去哪儿了?”
原来是关心殖民地呢……
“哎呀他们已经独立啦!”美/国不以为然地说,忽视了在一另打“不要说”手势的中法。
“什么?!”气氛瞬间堪比露西亚之势,他揪着阿尔领子开始语言暴力:“你知不知道那是老子游遍全世界辛辛苦苦争取来的知不知道因为坏血病我失去了多少船员知不知道那些殖民地是我日/不/落/帝/国的名誉你给老子解释清楚他们为什么独立了难道在日/不/落/帝/国的统治下不好吗老子对他们不好吗啊你这个从太平洋里钻出来的莫名其妙的地妖给老子解释一下啊你今天要是不解释清楚我就把你打回地下你这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baka……”

“特大新闻!美国德克萨斯州遭受有史以来最大降水……”

Over.

累了就睡( ̄し ̄zZZ)

评论(16)
热度(2093)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