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魔

高中社恐🐶长弧。
草图居多,发文随缘。
背景是我推。

[千救]假如你变成宠物......

♥第一次写TFS的文,与前辈们打招呼
♥文比较短(可能)
♥千救这对西皮我爱他们✺◟(∗❛ัᴗ❛ั∗)◞✺
                          (Ready?Go!)

           “千!斤!顶!滚出去!”
         随着军医的一声塞博坦狮吼, 正在打游戏的大黄蜂和烟幕第520次看见千斤顶和一堆扳手被扔出救护车的工作间。
         “千斤顶你……还好吧?"蜂子一脸忧虐+无奈地看着从地上爬来的博派武士。
         “这是老救第520次赶走我,520哎!老救是爱我的!”然而刚被揍出工作间的千斤顶并未认识到惹怒军医的严重后果,随后变形开芯地去围着基地绕圈圈。
         “老千没救了……”随后烟仔被护漆狂魔在内线训要有礼貌。
         半夜,好不容易干完所有工作的救护车清洁自己的机壳外表。
         哎,感觉自己的处理器又比昨天烫了一点……都是那个千斤顶……
         救护车躺到充电床上,抱怨了一下。
         如果那烦人机变成宠物,我肯定不会虐待他。
         救护车关机的前一秒,想。
         呵呵,不可能的。
         然后第二天救护车被打脸了。
         只见擎天柱抱着一只灰色毛茸茸的碳基团子到一脸死机的救护车面前。
         “救护车,千斤顶不知什么原因,变成了人类说的‘猫’,麻烦你照顾一下它。”老朋友将毛团子揪住皮毛放到仍在死机的救护车的怀里,然后不顾一切地出了工作间。
        这……是千斤顶?
        救护车不知什么表情地看着桌上朝自己“喵喵”叫的灰猫。救护车本来不想管猫的,可是突然想起来昨晚自己“烦人精变成宠物决不会虐待他”的想法……
        军医认为产生那个想法一定是自己中了震荡波的病毒。(震荡波:这不符合逻辑。)
        “喵~喵~”
        “千斤顶别踩那个按钮。”
        “喵?喵?”
        “千斤顶别抓那个零件。”
        “喵喵喵喵~”
        “千,斤,顶……”军医的怒气值即将要创下新记录时,突然看见喵像委屈一样缩在桌上,一双清洁液汪汪地仰视着他。
        “别跟我玩这套。”可是关爱宠物的救护车还是抱起灰猫哄。
        早就知道你通过变成宠物的方式来骗取我的爱,可我心甘情愿。
         晚上,救护车看着怀中早就睡死过去的喵,不自觉地笑了,抚摸它的毛。
         “Good night,my love.”

        “啊啊啊千斤顶你他炉渣的给我从床上下来!!!”
        “不是我的错啊突然变回去我也不知道啊!”

        END

小番外
        “变成猫的老救好可爱!给我抱抱!”
        “喵!!!”
        于是基地里出现了一机追一猫的有趣景象。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