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魔

高中社恐🐶长弧。
草图居多,发文随缘。
背景是我推。

[圣影]失去你

♥文风。。。。。。
♥设定小影子杀人时会狂化
    剑圣ll添加l里的治疗术
♥其实最终还是个虐

♢♢♢♢♢♢(Begin)♢♢♢
      “快点!把他送到剑圣那里!”
      原本安安静静地阅读剑法秘籍的剑圣听到门外一群人闯进家门的声音,便放下书籍迅速而不慌地去迎接自己的老病人——被打昏的影刃。
      剑圣心中冥想着,右手汇聚着温柔的翠色光芒力量,凝成一个光球,然后将光球"啪"地拍在影刃的手臂上。翠色能量渗入他的衣袖、皮肤里,清凉的感觉蔓延全身。
       影刃睁开那双天蓝色的眼眸。
      
       这个小伙子是在几个星期前被捡人一流的召唤师捡到的。
       小伙子长相很酷,有两把链刃,性格也像只活该泼的小虎崽。人送绰号一一“夺命追刃”。
       可要命的是——
       “影刃你还我果子!”
       “影刃你给我放开那支枪!”
       mmp召唤师是捡了个熊孩子回来了吧?!
       但更要命的是——
       “哎哎哎影刃你拿链刃看我干啥?果子什么的给你行、行了吧?”
       人家的绰号不是白送的。
       可是当影刃第一次与伙伴们上战场时,召唤师看见了影刃真正的恐怖之处——
        只见双目变得血红的影刃在战场上宛若收割机般疯狂地撕杀。
        因此,魂怪们很快全军覆没了。但狂化的他并没有停下手中的链刃——
        血流成河。
        “小心影刃!剑圣!”
        剑圣刚刚割下最后一只魂怪的首级,余光注意到右方极速的杀意——
        幸好剑圣一个瞬移闪开那致命一击。
        剑圣一个空翻,趁落地之时将手心凝聚的翠色光球拍进未反应过来的影刃衣下皮肉。影刃顿时失去意识,剑圣接住了他。
        从此,影刃成了剑圣的常客。
        不过大多数时候影刃都是去骚扰。因为剑圣长相说话都觉得“好欺负”。
        影刃常常被剑圣提醒不要冲动,影刃都几乎能遵守。
        除了那一天。
        “垃圾剑圣!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还有你那什么垃圾徒……”
        “你们敢伤他?”
        “不要,影刃!”
        可是那一伙人早成了切片。
        双目逐渐清明的影刃转身抱着剑圣。
        “对不起……我……我不想看见你受伤……”
        “没事的……我们永远不会失去对方……”
       
        “影……刃?”
       “夺命追刃”背上深深扎入十几支箭,最后一次拥抱于剑圣怀中。
       “我……喜……欢……你……”
       随后是撕心裂肺的哭喊。

        多年后,他又准时跪在一座墓碑前。
        “影刃啊……不要那么冲动……”
        “知道啦剑圣!”仿佛剑圣身后真的是那人一般,剑圣猛然回头,只有又一场蒲公英的雨。
        MISS YOU.

————————————————
克服了拖延症的我来诈尸了。。。。。。
      

评论(1)
热度(18)

© 昼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