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魔

高中社恐🐶长弧。
草图居多,发文随缘。
背景是我推。

[盾冬]我可以艹你吗?

♡第一次写妇联♂文,如果哪里写不好请原谅
♡短文
♡主盾冬,微幻红

                       Begin

         巴基已经不知道自己偷看老战友史蒂文多少次了。
         用那种着迷一般的眼神。
         但是每次美队一转身和巴基的目光碰上时,巴基会立即收回视线转身假作看风景。
         即使身后是堵墙。
         简直是比老战友情谊的更高一个程度的情感。
         “你喜欢队长,怎么不去表白呢?”牵着一个红色高智能生物的手,小姑娘笑眯眯地说。
         “……你咋知道的?”
         “读心术呗!”
         来自巴基的bs。
        
         “史蒂文?”冬日战士叫住美队的同时,也在一点点靠近着。
        “嗨!巴基,有事吗?”史蒂文温柔地笑看向对方。
        “我……我……”巴基嗑嗑巴巴,犹豫了几下,到嘴边想说的“我喜欢你”却成了——
        “我想艹你。”
        巴基承认当时很想再把自己冻回去个一千年。
        “我拒绝你的请求。”对方笑着回答道。
        然后巴基听到这辈子最不可思议的一句话——
        “因为,是我艹你。”

       今天幻视依然在陪着女友看《盾冬爱情史》

                                 Finish
       

评论(5)
热度(47)

© 昼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