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魔

高中社恐🐶长弧。
草图居多,发文随缘。
背景是我推。

《黑塔鬼》这部从未完结的剧情终于看完了。

作为新人我其实也有不少感叹,大概不会很啰嗦吧。

《黑塔鬼》是一个RPG游戏。

剧情悬疑,也很虐心。

但却用以北/意/大/利的精神以及全员的自我牺牲精神,感动了所有人。

懦弱,胆小,依赖别人的北/意/大/利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坚强,勇敢,有担当以及牺牲自己救大家的北/意/大/利。

从北/意/大/利最初与众人进入诡异洋馆到现在已经有81次轮回了——
必须抹去一个或几个人,才能完成逃脱。

北/意/大/利不愿失去任何一个,一次又一次让时间倒流。

但他失败了81次。

无论他怎么提醒,帮助朋友。

还是一个接一个离他而走。

北/意/大/利几乎忘记了怎么哭。

不过还好,他们在第82次进入洋馆后成功存活,虽然没有逃出。

曾经有一次,因为拥有81个记忆的北/意/大/利一度失忆。

我想,北/意/大/利他太累了。每个举动都小心谨慎,生怕犯错付出代价——朋友。

甚至在他心脏停跳后,所梦的幻境都是美好的,永远与朋友在一起。

剧情未完结是因为作者在日本地震中失去电脑数据和亲人(默哀)

黑塔利亚成员似乎再也逃不出去了……

但坚信,长大后坚强的北/意/大/利不会就这样离去,绝对不败的英/国不会永远看不见光明

对吧?

无论再哭多少次,无论再轮回多少次,总要再爬起来,再点燃名为希望的火焰。

而且如果以牺牲任何一个人为大家逃脱为代价,都不是全员逃脱,不是一个完整的世界。

我想,

如果他们逃脱成功后,大概北/意/大/利会像个孩子一样安心地大哭一场吧。

对,那是最美好的时刻。
尤其是对于那个为大家付出许多的北/意/大/利。

愿吾有生之年,得见全员逃脱。
                                至——《黑塔鬼》全员

评论(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