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魔

高中社恐🐶长弧。
草图居多,发文随缘。
背景是我推。

颜文体

♡剑.老司机不开车玩坏情商.鬼╳剑.思想纯洁大花痴.心注意
♡各种CP操作秀一波
♡( ͡° ͜ʖ ͡°)✧Let us go!

[“柴联幼儿园″群已建起]
召【群主】:我先去洗个澡,等会儿再来。

卡:大家平时都住在一起问建这群有何意义?

克:意义就是为了多和你聊会儿天。

希:还有为单身狗增加50%的伤害加成的意义。

卡:......(-ι_- )

心:小剑鬼来了没? ♡^▽^♡

鬼:(≖_≖ )

影:玩不玩“颜文字表达″游戏?

爆:......啥?

影:老易!

圣【管理员】:( *¯ ꒳¯*)ok!!

影:(;・`д・´)发出爱你的声音

圣【管理员】:♪(///_///)你越喜爱我越可爱

影:明白没?

克:我先来!

克:(。˘•ε•˘。) 我十拿九稳,少你一吻 @卡卡

卡:(ψ°▽°)关你空调

克:∑(✘Д✘๑ )

卡:(ー`´ー)叫你再得瑟

爆:♡(OO)゚ ゚)ノ小猪佩奇你配我  @钢

钢:(-ι_- )

爆:(´ . .̫ . `)

钢:(* ̄_ ̄)╭♡

爆:(●^o^●)

希:ヽ(=^・ω・^=)丿 @Ⅴ

V:(ˊ˘ˋ*)♡

心:(。’▽’。)♡ @剑鬼

鬼:( ̄ー ̄)ノ❤

心:Σ(゚∀゚ノ)ノ

鬼:( ͡° ͜ʖ ͡°)✧

心:(๑♡3♡๑)是心动的感觉

心:(^ρ^)/

鬼:(* ̄3 ̄)╭♡

召【群主】:我只是去洗个澡你们就在群里秀操作???⊙▽⊙

这波狗粮操作很烧脑啊。。。
脑子都疼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魔 | Powered by LOFTER